第A09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三届福州保障性家装引热议
已制定“补坑”方案工期两个月
高架桥下垃圾成堆
“恐龙”展区已迁出人行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架桥下垃圾成堆
位于福州绕城高速战坂村附近路段的桥下;新店镇政府表示协调环卫部门清理
高速路桥下堆着不少生活和建筑垃圾

N海都记者 唐明亮/文 肖春道/图

海都讯 连日来,有市民拨打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福州绕城高速战坂村附近路段的桥下堆满了垃圾,没有人监管,不仅影响到周边居民的生活,还有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清除这些垃圾。

昨日中午,海都记者驱车前往晋安区新店镇战坂村。途中记者沿着五四路往福州绕城高速行驶,从高架桥上看,桥上沿途风景、建筑别有一番风味。只是,记者在绕城高速桥下战坂村附近路段看到,桥下每隔十余米便堆放着一处垃圾,有废旧沙发、建材废料、共享单车、塑料袋、旧衣服等垃圾,且桥下的空余位置还停放着多部小车,俨然成为一处免费停车点,与桥上的风景形成鲜明的对比。

对此,海都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晋安区新店镇政府。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桥下位置的这些区域已经全部在拆迁范围,目前新店镇已经对辖区内所有桥下空间清理进行专业评估,等到评估结果出来后,他们便会进行招标,着手清理桥下垃圾。至于战坂村与斗顶村周边存在的生活垃圾,他们现在第一时间协调环卫部门着手清理。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