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有医说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睡眠不好 8岁女孩两年不长个
15日前,读者免费领取2000元看牙礼包
种牙怕痛?周六,邀请50位市民看直播赢免费种植牙
3天3个幼童被花生呛到送医抢救
小儿肾问题可前往咨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种牙怕痛?周六,邀请50位市民看直播赢免费种植牙

种牙能否不痛、不开刀、恢复快、坚固耐用?这些是很多缺牙市民的关注焦点。3月16日(本周六),海都公众口腔将在福州开展“第一期舒适微创种植牙直播”大型公益活动,特邀国内知名的拥有30多年临床经验的口腔种植专家孙大为院长亲自种牙,由口腔医学博士为现场的市民进行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全面解析种植牙不痛、不开刀、不缝针、舒适微创究竟是如何做到的。此外,孙院长将在现场亲诊,为市民免费量齿定制种植牙方案并评估具体费用。

即日起至本周五,凡存在单颗、多颗、半口、全口牙齿缺失的市民可报名到现场观看直播;存在牙齿松动、残根、残冠等情况的市民,可先由专家评估是否能保住真牙,难以保留的可现场出具详细的即拔即种方案,从而有个专业客观的对比参考依据。通过拨打海都95060报名并成功预约到场参加活动的读者,可申请海都便民种植牙专项补贴,1000元微创种植技术费全免,还可额外领食用油1桶。

报名方式:拨打95060或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华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