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看视频参与答题 轻松抽奖赢话费
兴业银行精准服务科技型民企
海峡医疗园种植牙新政出台 50岁以上市民纳入重点补贴对象
兴业银行绿色债券发行获国际大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精准服务科技型民企

精准服务科技型民企,兴业银行一直在路上。据悉,截至2018年末,该行服务科技型民营企业2.02万户,较年初增加5631户;贷款余额1731.92亿元,较年初增加342.41亿元。

近日,证监会和上交所正式发布实施了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相关业务和配套指引,科创板正式开闸。由于轻资产、少抵押、高风险等特点,科技型民营企业融资往往成为其发展的一个障碍。起步于民营经济大省福建省,出身“草根”的兴业银行,在与广大民营企业相伴成长的过程中,围绕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不同阶段的融资难点、痛点、堵点,发挥特色优势,持续创新,加大和优化金融供给,探索走出了一条特色服务之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