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看视频参与答题 轻松抽奖赢话费
兴业银行精准服务科技型民企
海峡医疗园种植牙新政出台 50岁以上市民纳入重点补贴对象
兴业银行绿色债券发行获国际大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种牙贵,没报销,怎么办?
海峡医疗园种植牙新政出台 50岁以上市民纳入重点补贴对象

缺牙市民在同福医口腔排队拍片

N肖北/图 葛格/文

人未老,牙先落,种植牙却不在报销范围内,这让不少中老年市民选择拖、忍、扛,没想到原来只掉一两颗,越拖却掉越多。

昨天,一则好消息传来:海峡医疗园区出台种植牙补贴新政策,将50岁以上缺牙人群纳入重点补贴对象。市民只要年满50周岁,缺牙在2颗及以上,拨打400-0591-560或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即可申领免费种植牙。

50岁以上市民享特权 入选赠免费种植牙

“这一群体普遍缺牙颗数较多,种牙负担远大于青壮年,需要社会关怀。”据海峡医疗园区负责人介绍,50岁缺牙人群牙槽骨萎缩较为严重,种牙难度相对更大,也有利于丰富海峡两岸(闽台)种植牙巡回展病例类型。“我们面向全省征集种植牙案例,50岁以上人群作为重点补贴对象,只要缺牙在2颗以上,报名会更易入选,入选即可获赠免费种植牙。”

据悉,因大批市民争抢报名,400-0591-560偶尔会出现占线情况,主办方提醒大家,耐心等待1分钟左右即可接通,也可微信扫描文末二维码快速报名。“申领人流非常大,为方便福州地区市民就诊,我们指定福州27年老品牌同福医口腔连锁提供技术支持。”该负责人透露,同福医在市区拥有6家门店,在《海都报》健康馆活动中,曾被市民票选为“口腔医疗技术突出贡献机构”。

35分钟种好半口牙 马上种牙马上吃

据同福医接诊记录显示,很多市民由于长期没牙,他们希望能马上种牙、马上有牙。“按常规种植方式,创口较大,出血较多,耗时长,植体初期稳定性较差,无法做到马上有牙,术后容易肿痛。”同福医创始人郑晓玲主任表示,相比之下,同福医采用人工智能种植牙,优势就很明显了。

“人工智能种植牙术前可全方位透视患者口腔结构,种在哪,种多深,以什么角度植入,术前已经精准定位,医生只需环切一个小孔就能种牙,植体种进去创口差不多被填满了。”郑主任透露,创口小,出血很少,手术无需缝合,以种植6颗植体修复半口牙为例,35分钟左右就结束了,术后可以马上戴牙冠,当天就能吃点软食。

巡回展案例火热征集免费种植牙限量申领

◆报名入选赠免费种植牙

◆指定植体立减6100-7000元/颗

◆指定植体免费升级全瓷牙冠

◆入选送288元爱牙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