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行业动态
互联网保险,有硬伤?
读者免费领收藏版种植牙“终身看牙卡”
周六,揽获两项大奖的种植牙名医在福州亲诊
□兴·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动态

福建银行业保险业开展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在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在福建银保监局指导下,福建省银行业协会和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组织辖内银行、保险机构,在福州市军门社区举行主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现场教育宣传和集体宣誓活动。

另外,我省银行、保险机构还发动本单位员工通过“福建金融人维护消费者权益宣誓”微信程序,在手机端线上签名接力宣誓。截至发稿时,线上宣誓活动参与人数已突破30万人。(刘龙海)

中国太保“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亮相

3月16日,中国太保寿险福建福州中支服务大厅内,“灵犀二号”智能柜面机器人正式上岗投身一线。

据了解,“灵犀”系列机器人是中国太保寿险创新研发、深度定制的智能服务产品。基于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全流程支持语音交互、OCR证件扫描、语义分析,通过加载咨询、取号、客户信息变更、保单查询、给付、承保、理赔、人机协作等9项功能,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的保险服务体验。(林欣)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