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行业动态
互联网保险,有硬伤?
读者免费领收藏版种植牙“终身看牙卡”
周六,揽获两项大奖的种植牙名医在福州亲诊
□兴·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动态

兴业银行董事长高建平:推动社会资金充分流向实体经济

全国政协委员、兴业银行董事长高建平今年的提案主要聚焦于如何进一步促进社会资金支持实体经济。他在提案中建议:加强社会资金疏导机制建设和社会资金疏导的正向激励。

高建平认为,社会资金疏导机制建设主要可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优化社会资金分类管理机制;改进流动性管理机制;完善市场化定价机制。

在加强社会资金疏导的正向激励方面,高建平也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其中,他建议进一步加大定向降准力度,扩大创新货币政策工具实施规模和抵质押品范围,加大金融机构发行金融债等负债工具的自主权,定向加大流向实体的资金供给。

兴业银行加速数字化转型构建场景服务“新生态”

近年来,兴业银行坚定奉行“科技兴行”战略,主动拥抱金融科技,以数字化转型为抓手,加快开放平台和场景建设,拓宽获客渠道,提升客户黏性,构建互联网服务“新生态”,服务触点从金融到生活场景不断延伸。

目前,兴业银行已建成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微信银行、短信银行于一体的一站式网络金融服务平台,突破时空限制,为超过3000万客户提供全天候、便利安全的网络金融服务,年交易笔数超13亿笔,交易金额超万亿元,网络金融柜面替代率达97.08%。客户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兴业银行提供的便利服务。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