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行业动态
互联网保险,有硬伤?
读者免费领收藏版种植牙“终身看牙卡”
周六,揽获两项大奖的种植牙名医在福州亲诊
□兴·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六,揽获两项大奖的种植牙名医在福州亲诊

上周,“第一期舒适微创种植牙直播”在福州举行。众多害怕种牙疼痛、出血的读者,拨打海都热线95060咨询了解这项不开刀、不缝针的种植牙技术。

为给对种植牙的疼痛、创口、恢复周期、使用时间、费用等存在疑虑的读者答疑解惑,本周六,海都公众口腔特邀分别在2016年、2018年的“海峡两岸口腔全科病例大赛”上,获得口腔种植组三甲殊荣的种植牙名医亲诊。读者拨打95060专线,即可免费预约舒适微创种植牙专家亲诊,现场定制种植牙方案及评估费用明细,从而有个专业、客观、精准的判断依据,先做个对比再考虑是否种牙或采取什么方案种牙。

俗话说:“看病看专家”。在福建,拥有多位全国知名的口腔微创种植专家。报名参加本场活动的读者,不仅能由舒适微创种植名医亲诊,还可免专家挂号费、口腔CT检查费、微创种植牙技术费,申请海都便民种植牙专项补贴,省去了对医疗单位资质、医生技术、种牙费用及效果等的顾虑,轻松种好牙。

报名方式:拨打95060或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华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