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有医说医
3上一版  下一版4
 
410斤胖小伙 一夜呼吸暂停251次
名医在线分享减重经验 读者可多渠道对话专家
好消息!即日起,种植牙补贴力度加大最高可减72.4%,算一算你能省多少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消息!即日起,种植牙补贴力度加大最高可减72.4%,算一算你能省多少钱?

▲市民到登特口腔咨询种植牙补贴新政

N 景杉/文

日前,由国际6大知名种植牙品牌厂商联名成立的“数字化口腔种植联盟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正式敲定了2019年种植牙补贴新标准,并进行了发布,在福州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新标准指出,全面放开种植牙补贴年龄限制,且报销比例增加至72.4%。据“中心”负责人透露,缺牙市民申请补贴后,一颗进口种植体最低只需一千多元,大大缓解了种牙贵的难题。鉴于不同国家、不同品牌种植体报销比例不同,建议市民致电0591-38722222进行咨询。

种牙享高额减免填补种植牙补贴“空白”

“种植牙作为目前国际上比较受推崇的缺牙修复方式,因价格较高且不在医保报销范畴,让许多缺牙患者望而却步”,“中心”负责人表示,这一问题正是“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探讨的问题。据了解,数字化口腔种植联盟中心于2018年3月成立后,第一时间便推出了补贴策略:针对50岁以上的缺牙市民,给予最高50%的报销。

今年,为了加大种植牙普及力度,联盟中心内的来自瑞士、德国、美国等国家的国际知名种植体生产厂商纷纷达成一致,出台补贴新政,增加种植牙补贴比例,涨幅介于2.9%-17.2%之间。“另外,今年有新的种植体生产厂商加入,并且带来了利好消息”,“中心”负责人透露,新加入厂商给出了高达72.4%的补贴,最大程度上减轻了缺牙市民的种牙负担,推进了“8020”计划的实施。

国家二级口腔医院 为数字化种植牙提供技术保障

种植牙作为一项高精尖技术,并非牙椅上的简单操作,技术、消毒、诊疗设备均是种植牙成功的关键。“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机构,可以让种植牙更安全,效果更有保障”,“中心”负责人表示,为了给广大缺牙市民带来精准、高效、安全的种植牙诊疗服务,“中心”经过多方考量,选择了福州登特口腔医院作为种植牙技术支持单位,“福州登特口腔是经过严格审批的、拥有国家二级医院资质的口腔专科医院,消毒严谨,设备先进,且掌握了目前国际先进的数字化口腔种植技术,能够全方位保障患者的安全及种植质量。”

除了技术和安全上的保障,“中心”还汇聚了一批来自德国及中国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三甲种植修复专家,如“德国人类医学及口腔医学双料博士”舒斯特、“德国精准种植牙医学博士”斯温•施韦策、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口腔医疗中心的贺文鹏博士等,这些专家均拥有20年以上的临床经验,组成“云会诊”专家团,为缺牙市民解决疑难口腔问题。

□相关链接

据了解,数字化口腔种植联盟中心推出的种植牙补贴新标准已于2月15日正式发布并开始执行,缺牙市民如想了解更多补贴事项,预约数字化口腔种植联盟中心的专家进行联合会诊,可致电0591-38722222进行咨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