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有医说医
3上一版  下一版4
 
410斤胖小伙 一夜呼吸暂停251次
名医在线分享减重经验 读者可多渠道对话专家
好消息!即日起,种植牙补贴力度加大最高可减72.4%,算一算你能省多少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名医在线分享减重经验 读者可多渠道对话专家

﹃海都有医说医﹄

二维码

黄昌明教授从医30多年,接连入选“2015—2016年度、2017—2018年度《中国名医百强榜》”。去年11月,黄昌明教授率领的团队受邀赴意大利,参加第29届意大利消化外科会议,并现场直播两台高难度的全腹腔镜胃癌手术(详见本报2018年12月6日A10版报道)。

他的团队做过6000多例腹腔镜胃癌手术、200多场手术直播,数量稳居全国首位。在此基础上,该团队在福建率先开展腹腔镜减重手术,3年来已有46位胖友手术,手术量排在福建第一,约占全省的九成。这些患者安全减掉了体重,改善了睡眠,开始了新生活。

3月21日上午10:30,黄昌明教授的团队将在福建协和医院外科楼在线分享减重经验,读者可扫描本文二维码,关注海都健康微信公众号“海都有医说医”,在线收看直播,或者在线提出有关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