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4月中下旬体育中考 缓考只一次
福师大推出5元餐 按标准配比营养
豪车掀降价潮
清明假期 福州这28条路段易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豪车掀降价潮
4月1日起,增值税率正式下调,福州车行提前让利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肖春道

海都讯 从4月1日起,增值税率下调政策将正式实施,增值税税率由16%降至13%、10%降至9%。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将全面推开,对企业、市民都是一大利好。昨日,海都记者走访福州车市,不少豪车企业已下调了部分车型价格,与春节前相比,降幅达20%。

“最近买车很划算,不少车型价格与春节前相比,降了1万~2万元。”福州波士骏达奔驰4S店销售员陈先生说,春节前,奔驰GLA200优惠力度是5万元左右,现在优惠约6万元,优惠力度较春节前增了20%。

记者了解到,不同车企的不同车型优惠力度不一,其中林肯是单车型降幅最高的车企之一,新款林肯MKC在原指导价29.88万元的基础上下调1.9万元,降幅达到6.4%。从上周末开始,林肯、奔驰、宝马等多家豪华车企率先官宣下调厂商建议零售价,福州市民买车可以享受7000元到8万元不等的优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