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送产途中诞女婴 医护接力抢救
小伙常通宵游戏 肺烂10多个洞
福州杨桥路茶园山小学旁 天桥已建成迟迟未投用
福州中院集中宣判 4起43人黑恶势力案件
千里“送肝” 一小时飞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里“送肝” 一小时飞抵
福航包头飞天津航班,为捐献器官开绿色通道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通讯员 叶雅云

海都讯 人体器官最长保存时间为24小时。昨日,记者从福州航空获悉,福州航空FU6741包头—天津航班,21日成功保障了一例人体捐献器官的运输,该航班于9时37分起飞,10时45分顺利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耗时仅1小时8分钟。

当天上午8时48分,福州航空客户服务席接到内蒙古自治区包头东河机场工作人员的来电,称有一名OPO(人体器官获取组织)工作人员携带人体捐献器官(肝脏),将搭乘福航航班从包头前往天津。接到消息后,福州航空与包头东河机场迅速联动,开通了人体捐献器官航空运输绿色通道。9时整,工作人员到达候机楼大厅,此时地面服务人员已提前准备好登机牌,快速引导旅客通过安检,全程用时不到4分钟。为了让捐献器官尽快到达目的地,福州航空还向管制申请了直飞。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