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游施工 琴亭湖又成“阴阳脸”
开车接手机撞飞骑手还逃逸
淘宝代购收到高仿品 连衣服小票都是假的
男子无证醉驾 酒精含量破纪录
安全教育日 校园演练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无证醉驾 酒精含量破纪录

N海都记者林养东毛朝青

海都讯 23日晚,福州高速交警二大队在沈海高速福州收费站开展查酒驾整治行动,一名30多岁的云南籍男子李某不仅无证驾驶,经抽血化验,他体内酒精含量竟高达350.77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

“从春运以来,整个福州查处的醉驾,都没见过这么高的酒精含量。”执勤民警告诉记者,当时在场的民警都吓了一跳,从未见过这么高的数据。司机到底喝了多少?据介绍,李某在一家工地上班,当天中午和晚上都和朋友喝了酒,具体有多少自己都说不清楚。

除此之外,民警调查还发现,李某在2010年因交通事故致人死亡,驾照已经被吊销了,当时还是无证驾驶。李某要面临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