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电子社保卡”来了
我省任免部分领导干部
福州开展房地产中介整治
去年福州32万人提114亿住房公积金
乘专列游新疆 可享千元补贴
我省开展无人驾驶示范应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乘专列游新疆 可享千元补贴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袁丽群

海都讯 新疆昌吉州是福建对口援疆所在地,今年是福建援疆20周年。昨日,“福建旅游援疆暨昌吉州全域旅游推介会”在福州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福建援疆专列包机计划”,计划全年开行福建旅游援疆专列10趟;同时,20架次旅游包机援疆。

作为政府支持项目,凡参加旅游专列的客人将享受福建旅游援疆和旅游目的地的旅游部门补贴,合计1000元/人,今年我省游客游新疆,价格可省40%。

计划全年开行福建旅游援疆专列10趟。专列将从福州出发,经山西大同、新疆乌鲁木齐、新疆昌吉市、奇台县、吉木萨尔县、木垒县、吐鲁番、哈密、洛阳,最后回到福州,途经4个省11个城市,历时16天。

5—10月组织福建援疆“环游天山·全景新疆”旅游包机,计划20架次包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