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湖“百晓生”
烂牙再见!半口牙35分钟“种”出来 清明看牙大行动,来同福医种牙每颗立减61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烂牙再见!半口牙35分钟“种”出来 清明看牙大行动,来同福医种牙每颗立减6100元

郑晓玲主任为市民讲解种植牙方案

N肖北/图 葛格/文

清明节小长假即将到来,不少市民计划着祭拜先人、踏青访友,不过,却有一群人不走寻常路,趁着假期,打算和嘴里的烂牙说拜拜。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福州26年同福医口腔连锁推出“清明看牙大行动”,人工智能种植牙限时免收3000元技术费,进口种植牙每颗立减6100元,吸引了大批缺牙市民报名。

拔牙、种牙一次搞定领小长假种牙补贴

“早发现、早治疗,很多松动牙、烂牙根,完全可以通过牙周洁治、打桩做冠保住,但大多数人拖到无法保留才前来就诊。”同福医口腔负责人表示,同福医推出“清明看牙大行动”,免费为松动牙、烂牙根市民检查,鼓励大家尽早治疗。同时,即拔即种、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限时免收技术费,进口种植牙每颗立减6100元,,面对无法保留的情况,大力度补贴市民种上好牙。

不过,常规手术中,拔牙后必须等3~6个月才能种牙,很多人担心二次创伤。一位业内人士却表示,在同福医,有郑晓玲主任坐镇,这方面顾虑基本可以打消了,“我看过她手术,拔牙、种牙一起做,种植6颗植体修复半口牙,手术时间在35分钟左右。”

少挨一刀少跑几趟现在种牙省时更省钱

据了解,过去拔牙创口较大,对骨组织破坏力较强,等待期间,还可能由于牙槽骨吸收,种牙时需添加骨粉,多出了一笔植骨费。“采用即拔即种技术,拔牙利用微创器械剥离牙根,尽可能保留原有的拔牙窝形态,利用拔牙窝来制备种植窝。”据郑主任介绍,这样对骨组织破坏小,不光可以拔牙、种牙一起做,让顾客少挨一刀,少跑几趟门诊,还能为人工智能种植牙创造条件。“拔牙时带出的少量骨质还可以充当骨粉填入,可以少用甚至不用骨粉,省下一笔植骨钱。”

今日,“清明看牙大行动”送出20个免费口腔检查名额,还可免技术费体验即拔即种、人工智能种植牙技术,有需要的市民可拨打400-0591-560申请领取。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