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中院发悬赏通告 征老赖中森公司财产线索
维保电梯不力 这些公司上“黑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9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中院发悬赏通告 征老赖中森公司财产线索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海都讯 昨日,海都记者从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为了充分利用社会力量查找被执行人财产线索,有效地执行生效法律文书,维护法律权威,依法向社会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征求被执行人福建中森建设有限公司财产线索,一经执行到位,将给予执行到位额5%比例的奖励。

被执行人福建中森建设有限公司,位于福建永安市五四路20号、永安市新华路123号2楼。在此次的悬赏执行公告中,被执行的案为(2018)闽01执1544号,依据(2017)闽01民初1030号民事判决书,涉案未执行标的达到3000多万元及利息等。此次征求被执行人财产线索,一经采用并执行到位的,将按照到位额5%比例给予奖励。如果涉案标的3000多万元能够执行到位,也意味着举报者能获得150万元的奖励。

据了解,中森建设的前身是永安市建筑工程公司,创建于1958年8月,原为永安地方国有企业。在2006年元月改制更名重组。从2014年开始,中森建设在各地的公司就出现了官司纠纷,有银行的、有个人借贷的、有拖欠工程款的、有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等等,也导致涉及中森建设的多个工地停工。据不完全统计,中森建设及其法人代表陈东海在各地的涉诉官司就多达100多起。从2016年起,中森建设就被列入诚信“黑名单”,如今失信记录更是多达数十条,成为了超级“老赖”。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