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58棵将成熟果树 一夜遭砍伐
为拍东街口美景 4人夜困商场空中走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拍东街口美景 4人夜困商场空中走廊

N海都记者 徐丰 通讯员 鼓公宣

海都讯 3月31日晚10点多,福州南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林某等4人被困在鼓楼一百货商场内的空中走廊里,周边找不到人,出不去。民警赶到现场,联系商场物业,在商场保安的帮助下,将4人接了出来。

经了解,林某等4人皆是摄影爱好者。为拍出东街口的最美街景,他们相约晚上9时,在一百货商场的空中长廊里拍摄,但由于当天顾客较多,人流涌动,无法拍出最好效果,于是4人决定等人少一点再拍摄。林某等人虽然听到了商场提醒清场的广播,但为了拍到好照片,并没有及时离开。等到4人拍得心满意足准备离开时,却发现出不去了,被困在长廊内。

民警对4人进行批评教育,并提醒说,夜间滞留商场存在安全隐患,如发生意外事件难以及时脱逃,并对商场物业提出建议,必须加强商场营业结束后的闭店清场工作,值班清场人员必须认真履职,杜绝可能存在的隐患。警方提示,商场要加强夜间楼层巡视及监控访查,并安装警报器等必要的安防措施,以防人员滞留。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