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子冒充“富二代”连骗19名女子
4月6日翻新下单旧房整改局改都送礼
新工艺上线 空调蒸汽洗洁净杀菌更佳
本周,读者免费领取2000元看牙礼包
收藏版种植牙“终身看牙卡”免费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月6日翻新下单旧房整改局改都送礼

厨房翻新前后对比图

旧房改造是在原有基础上进行翻新、整修,格局上无法做太大的改变,想要提高空间质感,软装上的布置十分重要。术业有专攻,拥有多年经验的海都生活旧房翻新团队,提供多种旧房改造方案供业主选择,业主也能提出自己的需求,参与到旧房改造,并由空间改造大师补充建议,带来更加舒适满意的新家。

“如果业主选择相同的材料自行进行全房翻新,总价估计要高1万多元。”海都生活旧房翻新的曹经理介绍,之所以海都生活旧房翻新能如此低价提供这么多一线品牌材料,主要是因为这些主材均为厂家直供,免去中间销售环节。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海都生活旧房翻新活动,4月6日前往西二环中路475号富通中心14层参与活动,当天下定宅整装套餐仅需58800元,赠送全屋名品软装、品牌油烟机,还有机会参与砸金蛋送小家电,多款改造方案供业主选择,多重福利礼包助力家装。

获取详细活动信息可拨打热线:95060。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