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子冒充“富二代”连骗19名女子
4月6日翻新下单旧房整改局改都送礼
新工艺上线 空调蒸汽洗洁净杀菌更佳
本周,读者免费领取2000元看牙礼包
收藏版种植牙“终身看牙卡”免费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工艺上线 空调蒸汽洗洁净杀菌更佳
填问卷,即可领取30元优惠券,数量有限
空调蒸汽清洗
扫一扫即可进入﹃有奖问卷﹄

“空调使用前,需彻底清洗。”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夏日来临前,不少榕城市民都会预约95060清洗空调。如何能够有效地深度清洗空调?今年,海都生活清洗新工艺上线,推出“空调蒸汽清洗”新服务,使用高温蒸汽枪,达到强力去污、除尘、杀菌的效果。该新服务价格:挂机清洗70元/台(原价80元/台)。现有“有奖问卷”活动,填问卷,即可领取满100元减30元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填先得!

蒸汽清洗与普通清洗有什么不同?

海都生活空调清洗林师傅解释说,“蒸汽清洗使用带水泵的特殊蒸汽发生系统,能迅速将清水转化为高温高压的强力蒸汽,保护内部零件,对清洁物品几乎零损伤。而且用专用蒸汽发生器,把水加热成100多℃的高温蒸汽,通过水泵加压后直接清洗空调,高温蒸汽直接杀死隐藏在空调翅片和风扇上的螨虫和细菌。”

海都生活温馨提醒,清洗空调切莫等到天气热了,准备使用时再清洗,市民可选择现在“错峰”时段给家里空调来个深度清洁,给自己“省心”。

“有奖问卷”活动,填问卷,即可领取满100元减30元“空调蒸汽清洗”服务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填先得!工作人员还会在活动结束后随机抽取20名参与者,免费蒸汽清洗空调一台。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即

可进入活动页面,活动仅此一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