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吊运防盗网 工人14楼不慎坠亡
70后主妇冒充90后美女
“戏精”弟弟自编绑架闹剧
福州北三环两工程车追尾 消防破拆救人
爷爷买完东西 发现孙子丢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缺钱花,骗牌友网恋
70后主妇冒充90后美女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三叉街综

海都讯 小黄是宁德人,90后,在福州开了一家小型便利店,还没有女朋友。家住福州仓山三叉街的吴某是70后,家庭妇女,常和小黄一起打牌。一次牌友聚会时,吴某称自己的朋友小王,22岁,公司白领,想介绍给小黄。小黄很快通过吴某加了小王的微信。

但小黄没想到的是,他的微信女友是吴某冒充的。此后,吴某假冒小王以各种理由向小黄要钱。但每次小黄提出见面时,小王总是特别巧合地无法出现。

“小黄甚至连‘女朋友’的电话号码都没有,却陆续通过微信转了2.5万多元给对方!”经办民警说,事情最后在3月30日曝光,当天牌友又一起打牌,坐在吴某旁边的小黄无意中看到其未锁屏的微信头像——为什么吴某在用自己女朋友的微信号?趁吴某不注意,小黄翻看到了自己与“女朋友”的聊天记录,事情真相大白。他气得立刻报了警。

吴某交代,生活费无法满足开销,认识小黄后,发现其很阔气,就冒充美女与其热聊。4月1日,吴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