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吊运防盗网 工人14楼不慎坠亡
70后主妇冒充90后美女
“戏精”弟弟自编绑架闹剧
福州北三环两工程车追尾 消防破拆救人
爷爷买完东西 发现孙子丢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戏精”弟弟自编绑架闹剧
给姐姐发的视频中,满脸是“血”,有人喊“不还钱就打断手臂”

N海都记者 林天真 陈雅晴

海都讯 3月29日晚上10点左右,福州连江的谢女士收到弟弟从泉州发来的照片和视频,这44秒视频,看得她心惊肉跳。

“你欠的钱什么时候给我?你找人借也可以,再不还钱,就打断你一只手臂。”视频中,弟弟谢某满脸是“血”,头被别人踩在脚下。

谢女士一看,慌了,赶紧向晋江警方报警。仔细看了视频后,民警发现端倪。“那个血看起来与真血不一样。”民警经过摸排,于当晚11时许,找到谢某的住处。租房中没有人,但地上有斑斑“血迹”。民警在租房内找到了颜料的塑料包,以及一个熬煮颜料的锅。

晋江警方经过进一步摸排,于昨日早上9时许,先后抓获了谢某(28岁,连江人)、王某、丁某。他们对自导自演绑架案的事实供认不讳。

谢某交代,自己因为好吃懒做,身上一分钱都没有,还欠着别人2000元。他本想向姐姐借4000元应急,却又想到,出来打工10多年,他已经不知多少次向姐姐借钱了,而且每次都没有还,姐姐也“看透”他了。于是,他就找来王某和丁某,自编、自导、自演了这场“绑架”闹剧。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