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吊运防盗网 工人14楼不慎坠亡
70后主妇冒充90后美女
“戏精”弟弟自编绑架闹剧
福州北三环两工程车追尾 消防破拆救人
爷爷买完东西 发现孙子丢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北三环两工程车追尾 消防破拆救人

水泥泵车驾驶室被挤变形

N海都记者 吴臻/文 黄孔瑜/图

海都讯 昨日清晨,福州北三环登云路口附近,一辆水泥泵车和一辆渣土车追尾,泵车上的两人受伤被困,消防员赶到后将伤者救出。

昨日上午9时许,海都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两辆事故车还停在三环辅道上,几名辅警正在疏导交通。记者看到,渣土车的防撞梁已经撞弯了,卡在车后轮处,一名维修人员正试图将防撞梁掰正。而停在后方的水泥泵车受损更为严重,整个车头都凹陷进去。目击者告诉记者,车内被困人员腿部受伤严重。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处理事故时,消防员先将两辆车分离,然后逐步破拆变形的驾驶室,将被困人员救出,交由现场的120医护人员。对于事故原因,目前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海都提醒: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福建依旧有雨,雨天路滑,能见度较低,要注意行驶安全,控制车速。

读者蔡先生获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