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二环五四路口高架 大中午亮路灯
电动车加了锁电瓶却被偷了
福州华侨新村内 每逢下雨就积水住户直呼出行难
闽侯湖滨世纪小区 新修半年道路坑洼破损严重
水上环卫工勇救跳江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华侨新村内 每逢下雨就积水住户直呼出行难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毛朝青

海都讯 “每逢下雨就会积水,出行极不方便。”近日,福州华侨新村的多位居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他们小区有一段小路经过老旧小区改造后,路面没有恢复,坑洼严重,一下雨便积水,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

小区业主周先生称,路面改造后水泥被铺高,中间路面地势相对较低,打孔后的坑槽又没有进行恢复,一到下雨这一段的路面便会出现积水。

对此,海都记者咨询了鼓楼区西凤社区。据社区工作人员称,他们此前已经派人前往现场查看,并向施工队再三确认,施工队施工时并未对该段的路面进行破路,此前有进行破路的路面均已经修复。该路面属于华侨新村,但该小区没有物业,也没有能力对小区进行全面的改造,目前他们已将情况向上级部门反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