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园免费游乐场 有人摆摊收钱
商场内流浪狗产仔 市民凌晨被咬
小区绿化带 惊现男童遗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场内流浪狗产仔 市民凌晨被咬
事发闽侯上街博仕后广场,附近商家称,该流浪狗在此生活已超过一年,平日十分温顺;怎么处理,难倒了物业
咬人的母狗经常在商业街出没

N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肖春道/图

海都讯 昨日凌晨1点多,在闽侯上街博仕后广场内的楼梯口,市民肖先生突然被一只流浪狗咬了,他连夜前往医院接受治疗。他说,这条流浪狗刚刚生了小狗,目前十分警惕,他不是第一个被咬的。商场的物业工作人员称,他们准备联系专门的打狗队,但小狗刚刚出生不久,眼睛还没有睁开,要是处理不好,小狗也活不了;将母狗留着,又怕继续咬人,愁死他们了。

凌晨上商场卫生间 被咬伤小腿

肖先生说,昨日凌晨,他和朋友在附近玩,大约1点左右,他进入广场,准备上2楼的卫生间,却不想刚刚走到楼梯口,突然就感觉右小腿传来痛感,他低头一看,一条黄毛狗正一口咬在他小腿上。

肖先生说,他连忙甩腿挣脱,这条狗也跑开了,牛仔裤上留下一个破口,他卷起裤腿一看,小腿上出现了四个小洞,他连忙和朋友赶到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说要打五针,昨日凌晨打了第一针,就花了四百多元”。

肖先生说,他当晚就报了警,但听说这条狗是流浪狗,没有狗主,警察也不好处理。昨日,他找物业要求赔偿,但目前物业并没有给予回复。

处理母狗怕伤害小狗 愁坏商场物业

附近商家称,这条狗已经在此生活超过一年,平日里十分温顺,但近期生了7只小狗,开始咬陌生人。

随后,海都记者来到商场的物业处,福州天之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知道肖先生被咬的事情,正在商量如何处理此事。针对肖先生的医药费,他们正在向公司领导汇报,在等待结果;但目前,最让他们苦恼的是,这条流浪狗和一窝小狗如何处理。

物业工作人员说,要是普通的流浪狗,他们就联系打狗人员,直接将母狗带走,但看这一窝小狗还这么小,母狗一旦被带走,小狗肯定活不成;要是不处理,母狗要是再咬人怎么办?

海都记者现场联系了两个小动物保护组织,但对方均称,因为场地受限,他们无法接收这条流浪狗和小狗。对此,物业工作人员称,他们再想想,看看如何处理此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