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1.大妈海贼团

大妈海贼团最初崛起,是靠着大妈自己跟其他人的联姻,第一阶段是跟挑选好的丈夫结婚,结婚生子后留下子女,把丈夫赶走,再找下一任丈夫,以此建立了跟自己血脉相连的一大群部下,这群部下是大妈海贼团最核心的部队,每个人都是大妈的子女。

都是一方霸主 海贼王以家族为单位的四个强大势力

第二阶段是让子女们跟其他强大势力的成员联姻,前提是这些势力必须入赘,带来大妈所需要的各项技术。靠着这样的做法,大妈海贼团很快拥有了顶尖技术。走到这一步,加上大妈自身的强大实力,想不成为四皇都很难。

2.白胡子海贼团

白胡子海贼团同样是靠着船长一个人当家长、船员们都是以子女的形式组成海贼团大家庭,不过跟大妈海贼团的不同之处在于,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们没有真正的血缘关系,让他们凝聚在一起的是他们的信念和共同的目标——让白胡子成为海贼王。

都是一方霸主 海贼王以家族为单位的四个强大势力

这导致了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没有大妈海贼团那么多,因为挑选一个忠诚且强大的船员并不容易。但白胡子海贼团的凝聚力比大妈海贼团强太多了,这么多年也只有黑胡子一个真正的叛徒,大妈的子女们有不少已经跟大妈不是一条心了,比如布琳、罗拉、普拉琳涅。

3.杰尔马66

杰尔马66更加精简,整个杰尔马的部队其实都没什么血缘关系,这些部队都是文斯莫克·伽治利用血统因子制造出来的人造人,真正有实力的是蕾玖、伊治、尼治、勇治四个人,他们四姐弟是杰尔马66的高层,是伽治的左膀右臂。

都是一方霸主 海贼王以家族为单位的四个强大势力

伽治对这四个子女进行了血统因子的改造,让他们拥有远超普通人的能力,这个家族的主要战力只有区区五个人,远少于白胡子和大妈的子女们,所以杰尔马66的整体实力难以跟四皇级海贼团媲美,不过当个北海霸主之类的一方诸侯还是很轻松的。

4.唐吉诃德家族

唐吉诃德家族创立于八百年前,原本是天龙人家族,直到多弗朗明哥被他父亲带到了凡间成为普通人,他才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唐吉诃德家族。这个唐吉诃德家族跟天龙人的唐吉诃德家族有所区别,已经成为了海贼团组织。

都是一方霸主 海贼王以家族为单位的四个强大势力

在多弗朗明哥的管理下,家族以四个部队的方式组成,每个部队长官都是崇拜自己的亲信,以此逐级统治到最底层的家族成员。唐吉诃德家族里虽然恶人不少,倒还算是稳定,很少出现叛徒,直到多弗朗明哥被路飞打败后,整个家族失去了高层指挥而溃败。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