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海贼王》最近两话的漫画可以说是亮点不断,这里我们先不谈最新的漫画剧情,我们先来说说网上流传的《海贼王》中的五大神预言,我想再过几年,这些都会成为现实!

《海贼王》中四大神预言!草帽海贼团将有一人死亡一人离开?

寓言一:关于草帽海贼团新船员

草帽海贼团的船员果实其实是有规律的:

路飞的橡胶果实日语谐音是:5656。

罗宾的花花果实,日语谐音是:8787。

布鲁克的黄泉果实,日语谐音是:4343。

乔巴的人人果实,日语谐音是110110。

也就是说1到10个数字,还缺2和9,我猜测必然缺一个日语谐音为2929的果实能力。

而这些数字加起来总和为325,325又和他们的船万里阳光号相同。而2929谐音正是昔日的七武海熊的肉球果实,所以熊这个角色很有可能会正是上草帽海贼团的船。成为路飞的伙伴,而这次熊沦为天龙人的奴隶很可能是一个契机。

《海贼王》中四大神预言!草帽海贼团将有一人死亡一人离开?

寓言二:百兽凯多的果实能力

凯多的果实能力很有可能是动物系圣兽种·八岐大蛇果实,理由如下:

凯多的造型非常像日本传说中的鬼王——酒吞童子,而酒吞童子正是传说中八岐大蛇的私生子。

八岐大蛇的能力为水灾,而凯多也并不怕水,所有动物系恶魔果实中只有八岐大蛇符合这个设定。

而从四皇的分配来看,急需一个动物系的来撑撑场面。

《海贼王》中四大神预言!草帽海贼团将有一人死亡一人离开?

寓言三:one piece是什么?

从尾田一贯的习惯来看,关于one piece尾田一定已经埋下伏笔,很有可能就和草帽海贼团中各个船员的梦想有关,我大胆猜测,大秘宝就是让红土大陆沉没。理由如下:

路飞的梦想是one piece,红土大陆沉默后世界融为一体,即为one piece,而山治的梦想all blue则更好理解,世界上的鱼儿游到了一起不正是山治所梦想的all blue吗?布鲁克也可以如愿见到红土大陆另一边的拉布。草帽团众人的梦想都可以实现。

《海贼王》中四大神预言!草帽海贼团将有一人死亡一人离开?

寓言四:外国大神预测

最后说一个国外大神的预测,该大神曾经准确预测过火影的后续剧情,还是可以参考的。

草帽海贼团的新船员会有两人,一男一女。

草帽海贼团将会有一人永久离开,一人死于海军手下。

草帽团中除了山治和罗宾还有三人隐藏着惊人的秘密。

索隆在半年后将会有一个儿子,而路飞终生都不会结婚。

《海贼王》中四大神预言!草帽海贼团将有一人死亡一人离开?

以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