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6月19日,有消息传出,《猫眼三姐妹》真人版正式立项,苏宁文创将联合安吉力诺影视、无锡真实在线文化,推动《猫眼三姐妹》真人版影视改编项目。其实早在2017年,苏宁文创集团就已经与日方达成版权合作,获得了《猫眼三姐妹》的中国版剧集的改编权利。

《猫眼三姐妹》是日本漫画大师北条司的成名作,于1981年至1985年在日本《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1983年被改编成动画,2006年动画引进中国。讲述了来生泪、来生瞳、来生爱三姐妹白天经营猫眼咖啡馆,夜晚组成团队盗取艺术品,想要通过寻回父亲遗失的艺术珍品来找到父亲下落的故事。

猫眼三姐妹要出真人版了 紧身衣的还原是个大问题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日本动漫作品处于百花齐放的状态,或许是因为想要吸引到更多的观众,或许也是出于创作者个人思想的表达和对于艺术的追求,很多动漫作品的尺度非常大。《猫眼三姐妹》也是一部充满了性感元素的作品。

这样一部经典的动漫想要推出中国版剧集,许多网友对此表示了担忧。由于国内的影视剧集对于尺度的掌控非常严格,因此想要通过审核,应该会进行不少的改动。而且,对于原作的主要剧情线,许多网友表示“偷盗藏品的行为并不符合主旋律”,因此不少人猜测故事的背景设定、主线情节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和改编。

猫眼三姐妹要出真人版了 紧身衣的还原是个大问题

其实早在1997年,《猫眼三姐妹》就已经在日本推出过真人版电影,演员阵容非常豪华,三姐妹分别由藤原纪香、稻森泉、内田有纪扮演,电影中的反派则是由蒋雯丽饰演。然而即使是这样的黄金阵容,这部漫改真人电影依然没能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不仅仅是各个角色的扮相与原作差距非常大,改编的剧情也让不少人吐槽到“剧情改编得莫名其妙”、“和原作差得太多了”。

猫眼三姐妹要出真人版了 紧身衣的还原是个大问题

由此可见,把《猫眼三姐妹》改编成真人影视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关于此次将推出的中国版《猫眼三姐妹》,更加值得我们去关注的其实是它背后的苏宁文创。

2015年10月,苏宁文创正式成立,经营的范围涵盖了新媒体、影城经营、影视娱乐等业务,旗下包括PPTV、苏宁影视、苏宁影城等板块,其中体量最大的就是PPTV。虽然在成立之初,苏宁文创发布了一系列的发展战略,然而从结果上看,除了在2017年PPTV与慈文传媒联合打造了《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之外,苏宁文创在中国的文娱行业内可谓是风平浪静。

于是问题来了,在这样的客观背景下,《猫眼三姐妹》这部漫改真人影视剧又将会有怎样的呈现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