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连载于COMIC百合姬上、由漫画家椋木ななつ所创作绘制的百合漫画作品《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抢先曝光了电视动画化消息,虽然目前开播日期还未得到公开,但可以确定交由动画工房担任改编制作,更多详细情报还请大家等待后续报导咯!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动画化 动画工房改编制作

可以说是御宅族标准的女大学生宫姐,某天意外遇见了妹妹的同学白咲花来家里做客,看到白咲花后,宫姐面红耳赤心跳加速、感觉就像是见到了自己生命中的天使,宫姐拚命的想要和小花成为朋友,但是小花却不断回绝,究竟两人最后能否成功搭起友谊的桥樑呢!?

【制作团队】监督:平牧大辅

角色设计:中川洋未

系列构成:山田由香

制作:动画工房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