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宇宙战舰提拉米苏》第2期将播 主视觉图放出

由漫画家伊藤亰所绘制、在新潮社旗下Web漫画网站くらげバンチ上连载中的热门科幻喜剧作品《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宣布在今年秋季展开第2期电视动画播映,并抢先曝光了特报宣传影像及主视觉图,抢先上映会也会在9月29日于ニッショーホール举办。

航行于宇宙之间、面对无数挑战的宇宙战舰提拉米苏中,有着一位驾驶着机器人狄兰达尔的王牌机师昂‧一之濑。年少又拥有绝佳战绩的他,其实不擅于和人交际、因此无法混入战舰上的社交圈之中……对他而言、驾驶舱就是唯一秘密安静又能展现自我的地方……

【制作团队】

监督:博史池畠

系列构成:佐藤裕

角色设计:横山爱

动画制作:GONZO

【声优卡司】

一之濑昴:石川界人

一之濑五十铃:樱井孝宏

沃尔加·哈玛:诹访部顺一

昴B:江口拓也

旁白:大塚明夫

文图里·勒鲁瓦:土师孝也

莉吉·勒鲁瓦:远藤绫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