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动漫三分钟,我是你们的主讲人豪哥,在奥特曼剧中出现过很多强大的暗黑怪兽大BOSS,如何让这些黑老大改邪归正呢?今天我们就围绕这个话题探讨一下。

奥特之王给暗黑扎基上思想课,扎基改邪归正,变成了部下

首先来说,想让这些暗黑怪兽改邪归正,应该先从思想入手,往往他们的思想非常的邪恶,就必须改造一下他们的意识,可以请奥特之王给他做思想功课,让他从思想上认识错误,改邪归正,如果还不行,就请出我们满身都是原谅光线的高斯奥特曼,来净化暗黑怪兽的心灵,如果可以奥特曼把这些强力的暗黑怪兽收入部下,岂不是一件更好的事情吗?

奥特之王给暗黑扎基上思想课,扎基改邪归正,变成了部下

另一种让暗黑怪兽改邪归正的办法呢,我想就是利用赛罗奥特曼的修行铠甲了,让赛罗奥特曼走上正路的铠甲,不然估计赛罗奥特曼就会和贝利亚一样了。其实我们可以给哪些暗黑怪兽量身定做一下,来改造这些暗黑怪兽,穿上修行铠甲之后呢,找一位强大的奥特曼来训练它,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奥特之王给暗黑扎基上思想课,扎基改邪归正,变成了部下

还有很多强大的暗黑BOSS都属于机器类的,比如说暗黑扎基就是被制造出来的战争机器,光之国技术发达,有着无数的科学家,我们可以把暗黑扎基运回光之国,然后让蓝族奥特曼改造他们,使其眼睛的颜色由红色变成白色,让他们变成我们的好朋友,这样我们就多了一位强大的战士,我们也许就可以叫他扎基奥特曼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