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对于喜欢动漫的小伙伴来说,日本第一Coser-Enako想必不会陌生,至于为什么称她为日本第一?追根究底除了她超高级的COS技术外,她的挣钱能力也是毋庸置疑的,据她个人自爆,只是靠日常卖写真,他在2017年的月收入就超过了千万日元,相当于人民币57.8万,关键这还只是写真的收入而已。

游侠网

enako目前在网络上极为火爆,在推特上有52万+的粉丝,而就在9月19日,她的新浪微博也正式开通,这对于喜欢COS的小伙伴们可谓一大福利,相信以后就有机会可以与enako一起互动了。

日本第一Coser Enako全名叫什么 Enako个人资料微博性感写真曝光

个人简介:

enako(えなこ)是日本COSER,出生日期:1994年1月22日,身高:153cm与Lenfried(れんふりーど)是很好的朋友。

Enako性感写真曝光

日本无下限漏尿肉萌妹enako黑丝兔女郎写真

日本无下限漏尿肉萌妹enako黑丝兔女郎写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