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火影忍者中有很多厉害的忍术,什么最强嘴遁呀、最强一脚呀、最强傀儡呀等等,今天小编带大家盘点一下火影忍者中那些含有“神”字的忍术,你都知道那些呢?

火影忍者含有“神”字的忍术 每个都是S级别

神威

神威是宇智波一族写轮眼专有忍术,由于带土把一只眼睛送给了卡卡西,所以卡卡西与带土同时都可以使用这个忍术,但是两个人的术并不相同。带土的神威可以虚化自己把任何物体或者自己瞬间转移到另个空间,卡卡西属于远程攻击,能将物体扭曲化造成伤害,迪达拉就是受了卡卡西的神威断了胳膊。

火影忍者含有“神”字的忍术 每个都是S级别

仙法·千手神通

初代火影最强忍术之一,利用仙术强大查克拉使用木遁千手神通,召唤木佛使用千手如来,当初初代就是用这个忍术把宇智波斑最强须佐能乎击溃。

火影忍者含有“神”字的忍术 每个都是S级别

飞雷神

虽然这个忍术是二代火影发明的但是使用最厉害的是三代火影,当初三代火影就是用这个忍术配合螺旋丸打败了进攻木叶的带土,也是利用这个忍术转移了十尾巨大的尾兽炮。

火影忍者含有“神”字的忍术 每个都是S级别

别天神

火影忍者最强幻术,使用者宇智波止水。可以不依托任何物体控制想控制人的意志,网友们都认为宇智波止水正是用这个忍术控制了当时的宇智波鼬,这样鼬才继承了他的意志。

火影忍者含有“神”字的忍术 每个都是S级别

神罗天征

轮回眼专属忍术,能够以施术者为中心吸引和击飞任何忍术或者人物,当初佩恩就是用这个忍术打败天下无敌手的。但是这个忍术也有个弱点,就是这个术有5秒冷却,鸣人也是抓住这个冷却取胜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