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气氛欢乐,妹子可爱,这些后宫动漫你看过几部?

《我的朋友很少》

后宫动漫为什么那么火?这些后宫动漫你看过几部?

由于混血的外貌和金色的头发,羽濑川小鹰成为了众人孤立的对象,脸色难看孤僻少女三日月夜空也只能在课后和自己幻想中的朋友有说有笑。两个孤独的人相遇了,一个专门为了交朋友而成立的社团“邻人社”应运而生。这些没有朋友的家伙们聚在一起。

《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

后宫动漫为什么那么火?这些后宫动漫你看过几部?

高坂京介是一名平凡的高二学生,而他却拥有一名担任时装模特的初二妹妹高坂桐乃。有一天,这个哥哥被自视甚高的妹妹告知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烦恼”,原来桐乃是一个萌系动画和美少女游戏爱好者,但她却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因此他与哥哥相量,而京介也决定帮妹妹一把。

《零之使魔》

后宫动漫为什么那么火?这些后宫动漫你看过几部?

魔法世界,2年级的少女露易丝因为一直以来施法成功率为0,被大家戏称为“零之露易丝”,她每次施法都引起爆炸,其他学生都顺利完成了使魔的召唤,而露易丝召唤出了一个人类,东京的少年才人来到了魔法世界,并被当作一位使魔。

《伪恋》

后宫动漫为什么那么火?这些后宫动漫你看过几部?

自称有着大众脸的高中生一条乐,其实是著名流氓帮派头目独子,美少女转校生桐崎千棘出现,他们的命运自此向不可预料的方向发展。为了双方家族能和睦相处,一条乐和千棘必须假装成一对恋人。个性不合的二人,心不甘情不愿地开始了他们的“甜蜜”生活。

《濑户的花嫁》

后宫动漫为什么那么火?这些后宫动漫你看过几部?

在人鱼的世界中有着这样的规定,如果不巧被某人类看到了真身,那么,除了和其结婚或将其杀死,没有第三种选择。少年满潮永澄在一次溺水中被人鱼濑户灿所救,按照规定,灿成为了永澄的妻子。可爱的人鱼们除了给永澄的生活增添了不少麻烦外,也带来了很多的快乐。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