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动漫中,各种各样能力的恶魔果实是一大看点,即使是一个普通的人如果能拥有了恶魔果实能力,便可以在大航海上占有一席之地,以实现自己的梦想。比如路飞,小时候无意吃了恶魔果实成为了橡胶人,开启了自己的海贼王之旅,再比如黑胡子,为了得到恶魔果实能力,潜伏在白胡子海贼团里,最终成为现在的四皇地位。

恶魔果实能力可以说是海贼王中比较重要的一个设定,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觊觎之,甚至有的人根本不想得到这种能力,比如--红发香克斯。

海贼王:红发海贼团有哪些恶魔果实 恶魔果实并非无敌

香克斯贵为新世界四皇之一,是四皇中唯一一位没有恶魔果实能力的人,除了香克斯,红发海贼团成员中也都不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并不是香克斯没有机会吃恶魔果实,而是他本人对恶魔果实的态度比较淡漠,路飞的橡胶果实原本就是在香克斯的手中,还有在罗杰海贼团时香克斯原本可以吃掉四分五裂果实,但他拒绝,最后阴差阳错被巴基吃掉(巴基为此怀恨在心)。有这么多次机会,香克斯为什么拒绝吃恶魔果实?红发海贼团为什么统一都不吃恶魔果实?这是一个谜,不过我们可以猜测一二。

恶魔果实并非无敌

海贼王:红发海贼团有哪些恶魔果实 恶魔果实并非无敌

能获得恶魔果实的力量固然会变得强大,但是它不是变得强大的唯一途径。在海贼王中有很多非恶魔果实能力的强者,他们依靠自己的刻苦磨炼从而掌握了一门独门绝技,使得自己没有恶魔果实能力也可以在大航海上一展身手,甚至还能打败恶魔果实能力者。比如卡普、红发、雷利、鹰眼、索隆、山治等等。

恶魔果实能力也有限制

海贼王:红发海贼团有哪些恶魔果实 恶魔果实并非无敌

我们都知道海水、海楼石是恶魔果实最大的弱点,能够限制住恶魔果实能力,甚至有的恶魔果实有损耗寿命的副作用。除此之外恶魔果实相互之间也有克制特性,比如艾尼路的雷电果实能力都够强大吧,但是被路飞的橡胶果实天然性克制。普通的技能修炼者如果失败了一次,可以通过刻苦的修炼、学习而反败为胜,甚至达到顶峰,再反观艾尼路,只是去月球上反思了,而且所有的恶魔果实能力者都惧怕海水和海楼石。

自由过活,不想参与航海纷争

海贼王:红发海贼团有哪些恶魔果实 恶魔果实并非无敌

虽然香克斯是一个海贼,贵为四皇之一,但红发是一个崇尚逍遥自由过活的人,性格随和豪放,没有什么野心,希望世界和平,维护大海平衡。这也是他和其它三皇的区别,也算是海贼王中的一股清流了。像凯多、黑胡子、大妈都是狠角色,追求权势、力量,想要干一番大事业,那么他们就需要不断强化自己和旗下海贼团的实力,有足够的实力才可与他人象相争。香克斯的性格决定了红发海贼团的特性,所以红发海贼团根本不需要恶魔果实的能力。再看红发海贼团的阵容,船员整体实力根本不强,因为他们不需要实力,不想参与航海上的纷争,只想吃肉、喝酒、快活。

人们对恶魔果实的惧怕心理

海贼王:红发海贼团有哪些恶魔果实 恶魔果实并非无敌

正如上述我们所讲的,红发海贼团只想自由的快活,而普通人对恶魔果实能力者都是比较惧怕的,认为他们是恶魔的化身,带来灾难。红发海贼团自然不想人们对他们抱有这种态度,他们更不想出名,可以毫无顾忌的进入一个酒馆大口吃肉喝酒,可以任由一个小山贼欺负,当然你要是欺负的过分的话,那就对不起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