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众所周知,白胡子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男人,在顶上战争战死,跟斯库亚德刺他的那一刀关系很大。

海贼王:斯库亚德悬赏2亿1千万 曾用刀贯穿白胡子身体

当时白胡子注意力集中在艾斯身上,结果被斯库亚德偷袭成功,斯库亚德的大刀刺穿了白胡子的身体。

白胡子一大把年纪了,身体条件本来就大不如前,这里被刺伤后,威力大减,以至于后面和大将战斗时,忍着剧痛,不能随心所欲发挥。(当然,还是赢了赤犬)

那斯库亚德究竟悬赏多少,连白胡子也能够刺伤呢?最新的资料集生命卡公布了...

海贼王:斯库亚德悬赏2亿1千万 曾用刀贯穿白胡子身体

官方给出,斯库亚德是大涡蜘蛛海贼团的船长,出生在伟大航路,身高228cm,年龄52岁,悬赏是:2亿1000万贝里。

对于这个悬赏,我们觉得是合理的,毕竟他是新世界的一个船长,上亿是理所当然的,但是他的实力,地位又不是特别高,所以不可能超过3亿。

他这种级别的人,偷袭毫无防备的白胡子,确实可以办到。(当然,要是以前,白胡子的见闻色肯定能防住)

海贼王:斯库亚德悬赏2亿1千万 曾用刀贯穿白胡子身体

尽管斯库亚德最后想以死谢罪,帮助白胡子海贼团逃走,不过海迷依旧不会原谅他。

两年过去了,白胡子二世横空出世,官方说他已经灭了白胡子海贼团旗下16个船长,所以真希望:斯库亚德也被他干掉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