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海贼王》,【生命卡图鉴资料集】是作者尾田荣一郎出品的向动漫迷呈现的重要信息,对于耕四郎的女儿---古伊娜的生死情况,她是否还活着之谜,一直是动漫迷之间讨论的话题,这次酱铺君对尾田的图鉴做了个探究,原来作者尾田对于公布古伊娜的情况早有定论。那么就随酱铺君一起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海贼王:古伊娜是否还活着?尾田公布耕四郎的女儿的消息

古伊娜,图鉴编号为0040号,最大的愿望就是【……我也想成为世界第一啊!1】,因为还小,她恶魔果实一栏没有,霸气一栏也没有。

她是【一心道场】耕四郎的门下弟子,生日为九月十七日,身高为一百五十厘米,星座为处女座,出生地为东海霜月村,喜欢吃的食物为牛奶和炒鸡蛋卷。

尾田对于古伊娜的评价是:【目标成为世界第一的剑士,剑术道场师傅的女儿】

当年尾田在番外篇第0话,曾经出现过一幕,就是耕四郎和妻子坐在道场外面,妻子抱着古伊娜。对耕四郎说道:“本来想让这孩子继承道场的,如果不是女孩子的话!”耕四郎则对妻子安慰道:“啊啦,没关系的啦。你会变强的,是吧,古伊娜!”

海贼王:古伊娜是否还活着?尾田公布耕四郎的女儿的消息

尾田继续叙述古伊娜经历:等古伊娜长大后,霜月村一心道场师傅耕四郎的女儿,追随着父亲走上了剑道之路,每天都修炼者剑术。幼时便展现出剑道的才能,哪怕是连大人都能打败的索隆,也一次都没有赢过她。(古伊娜如果在世,会是剑道上的难遇的奇才。)

从下方的尾田人设原稿,索隆和古伊娜真枪实战地一战之后的台词有着满满一页!来回的对话和顺序等等都一一展示,从这一页可以看出来是尾田经过了深思熟虑的结果。

里面的台词比如。【既然赢了我就,就别哭着说这种话!】。【我拼尽全力,却还是输给你了!】,【古伊娜,死了!】这些索隆满满回忆的台词,让人揪心。

海贼王:古伊娜是否还活着?尾田公布耕四郎的女儿的消息

作为剑士,古伊娜对自己是女生感到自卑,害怕终有一天会被男生打败。和索隆约好了争夺世界第一的名号,但是却中途香消玉损。

以上是尾田的评价原话,也就是说古伊娜是真的已经去世了,如果动漫迷还有疑问,可以看看尾田在古伊娜的年龄那里注明了一个重要词语!

海贼王:古伊娜是否还活着?尾田公布耕四郎的女儿的消息

也就是再古伊娜年龄那一栏,特别写上了【享年11岁】,在图鉴中,明确去世的人物,都有【享年】两个字,比如娜美的养母贝尔梅尔已经确定去世,所以尾田图鉴给了【享年30岁】。再比如艾斯,也已经确定去世,在图鉴中也标明了【享年20岁】。

所以古伊娜很遗憾,尾田已经确定去世,所以在图鉴里非常清晰,等于尾田已经公布了古伊娜的确定信息---就是已经去世,所以动漫迷之前讨论的猜测已经水落石出,如果古伊娜还活着,尾田不会标明古伊娜享年多少岁,类似海贼王罗杰,尾田在图鉴中就没有标明【享年】两字,所以很可能是罗杰还活着的。(尾田给自己留了后路。)

海贼王:古伊娜是否还活着?尾田公布耕四郎的女儿的消息

尾田说到有关的【胜负去向】一栏,是这样描述的,古伊娜和当时是二刀流的索隆的战绩诶2001胜利0次失败,之后因她去世,对于索隆而言就是永远无法战胜的对手。古伊娜的性格就是比男子能干,剑术的实力对于当时的索隆而言更是压倒性的强大。

面对曾经哭泣的古伊娜,索隆手持双刀,坚定的对古伊娜说道:“约好了,迟早有一天,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的不是你就是我!我们来争夺这个名号吧!”约定世界第一的大剑豪名号,原本是这样讲好了的,如今在索隆心里一直记着这个约定。

海贼王:古伊娜是否还活着?尾田公布耕四郎的女儿的消息

虽然古伊娜去世了,但是另一位女性却出现在了索隆面前,那就是达斯琪。达斯琪虽然没有古伊娜那么坚韧,那么有天赋,但是她实在太像索隆心心念念想着的古伊娜了。

在冰火岛,当达斯琪被雪雪恶魔果实能力的莫奈攻击之时,索隆虽然一开始准备旁观,但是对于达斯琪遇险还是不愿意就这样袖手旁观下去,关键时刻达斯琪的手臂快被咬断之际,索隆最终出手了。

海贼王:古伊娜是否还活着?尾田公布耕四郎的女儿的消息

用了动漫迷当时非常吃惊的招数,【大震撼】将自然系的莫奈一招击败,令人啧啧称奇,也让达斯琪看到了索隆的强悍与执着。

海贼王:古伊娜是否还活着?尾田公布耕四郎的女儿的消息

外冷内热的索隆决定背着受伤的达斯琪躲避后续的毒气烟雾,二人的羁绊也随之加深,也许索隆内心深处,已经将达斯琪映射为古伊娜吧,总之耕四郎的女儿是否还活着,已经有定论,作者尾田荣一郎在【生命卡资料图鉴】中已经明确公布古伊娜的消息,她的确已经不在人世,索隆会带着古伊娜的梦想向巅峰前进的!动漫迷怎么看,欢迎留言,点击关注酱铺漫画,看更多的海贼王漫画情报和分析。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