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德雷克终于在和之国篇出现了,刚出现的德雷克就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内容不是有关德雷克接下来的剧情和隐藏在他身上的伏笔,而是关于德雷克的果实。漫画中清楚的写着德雷克的果实能力,“古代种,龙龙果实,异特龙形态”。原本在扉页中出现的不应该是霸王龙吗,这下为什么变成异特龙了。

海贼王:德雷克变异特龙形态 双持武器大幅增强

真正的恐龙存在距离我们非常遥远的时期,了解恐龙我们大多数是通过书籍或者侏罗纪公园系列这样的电影,在那上边,提到最多最凶狠的就是霸王龙了,所以我们渐渐就把霸王龙当成了食肉恐龙的代表,霸王龙是最凶猛的存在。但在真实的恐龙世界中,却不是这样,比霸王龙优秀的恐龙不是没有,德雷克的能力异特龙就是很好的例子。

海贼王:德雷克变异特龙形态 双持武器大幅增强

异特龙存在于侏罗纪时期,脑子重量有500g左右,这在同时期恐龙中算是最重的了,这也表示异特龙的大脑很发达,甚至可以说是最聪明的大型食肉恐龙。从时间上来看,异特龙活跃在晚期侏罗纪(1亿5000万年前),而霸王龙生活在白垩纪晚期的北美(距今6850万年前-6500万年前)。说白了,从时间上来看,异特龙算得上霸王龙的老祖宗。

海贼王:德雷克变异特龙形态 双持武器大幅增强

让德雷克变成异特龙形态,也就相当于改变了变身之后的外形,在打架方面,霸王龙的脚比异特龙力量更大,脖颈比异特龙粗壮,增强了咬合的力度。但霸王龙却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前肢太短了,德雷克如果是霸王龙形态,变身之后根本不能使用武器。

海贼王:德雷克变异特龙形态 双持武器大幅增强

德雷克目前有两把武器,一把斧子,一把佩刀,如果是霸王龙而不是异特龙形态,那么德雷克的这两把武器就废了,一点作用都没有。虽然德雷克现在异特龙的形态与之前扉页中出现的不太一致,但被削弱的说法却并不存在,相反,异特龙形态让德雷克大幅度增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