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转生史莱姆开始了欢乐的日常剧情,原本还挺期待萌王利姆露和米莉姆能够像op中那样战斗一番,结果利姆露一击就解决了米莉姆,让她加入了自己的后宫(笑)。虽然这一话中利姆露坑了米莉姆,但一直以来利姆露才是被坑的那一方,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利姆露4次被部下坑惨的经历,紫苑次数最多,树精灵最让萌王头疼。

紫苑接下讨伐猪头帝的委托

转生史莱姆:利姆露坑了米莉姆 但他也多次被部下坑惨

紫苑是利姆露的第一迷妹,如果矮人兄弟是对朱菜一心一意的话,那么紫苑就是对利姆露一心一意,这让利姆露很吃力,毕竟“这谁顶得住啊”,利姆露表示头上的压力很大(笑)。作为第一迷妹的紫苑,只要别人一夸奖利姆露,立马就会与对方达成共识,开心的一起讨论利姆露的伟大。在树精灵托勒妮来委托讨伐猪头帝的任务的时候,利姆露本来是不想这么快就接的,考虑个几天表达自己立场,结果紫苑一听到托勒妮说利姆露厉害到不需要将猪头帝放在眼中,紫苑立马就接下了讨伐猪头帝的委托,坑利姆露次数最多的人,就是紫苑了(笑)。

树精灵托勒妮将萌王坑成盟主

转生史莱姆:利姆露坑了米莉姆 但他也多次被部下坑惨

树精灵托勒妮是萌王利姆露应付不来的一个角色,每次萌王都被牵着走,是让利姆露最头疼的对象。在与猪头族战斗的时候,身为大森林的管理者,名义上的主人,托勒妮并没有直接与猪头帝战斗。从她能够击退魔人来看,最起码猪头帝的实力,托勒妮还是能够与之一战的。可托勒妮并没有,而是在一旁观看,在利姆露吞噬掉猪头魔王后,托勒妮立马出来宣布战争的结束,之后还将处置猪头族的麻烦事推给了利姆露,将利姆露坑成了盟主。

鬼人、岚牙和米莉姆战斗

转生史莱姆:利姆露坑了米莉姆 但他也多次被部下坑惨

利姆露的击败猪头魔王的场景让魔王们很感兴趣,失去了猪头魔王这个玩具后,米莉姆立马就把萌王当成了新的玩具,迫不及待的去与萌王打招呼。萌王在与米莉姆交谈后,也明白了米莉姆并没有什么恶意,确确实实只是过来与萌王打招呼的,能够和平解决真的是太好了。结果紫苑等鬼人和二哈岚护主心切,率先对米莉姆展开了攻击,被米莉姆随手击倒在地。原本能够和平解决的,最终萌王不得不亲自上场,使得米莉姆留了下来。

米莉姆被全程交给萌王照顾

转生史莱姆:利姆露坑了米莉姆 但他也多次被部下坑惨

这个世界现今有着10位魔王,魔王之间互相制约,制定了不对大森林出手的协定,毕竟那里有暴风龙的存在。现在与米莉姆结盟后,虽然其他魔王会带来麻烦,但更大的麻烦就是米莉姆了。拥有强大力量的米莉姆只是个孩子,破坏暴君的名号是怎么得来的,问问滑稽的加维尔就知道了。米莉姆一个不高兴,很可能就会毁掉利姆露辛苦建立起来的国家,所以要小心对待米莉姆,让她一直开心。至于米莉姆的陪伴任务,红丸等人立马就交给了身为挚友的利姆露,萌王这哪是主人的模样,完全被部下左右(笑)。

转生史莱姆:利姆露坑了米莉姆 但他也多次被部下坑惨

以上。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