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870集的剧情主线仍然是路飞与卡二的持续战斗。而山治他们也是即将到达了可可岛。这一集的剧情可以说是非常精彩了,尤其是路飞与卡二之间的战斗,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海贼王:路飞与卡二对决 各用最强招式战斗画面燃爆

在这一集中,路飞首先也是回忆起了与雷利修炼时的场景。路飞曾经在雷利面前展现过四档形态,而雷利却是一眼就看出了路飞四档的缺点,因此雷利选择亲自指导,将路飞的弱点得以强化。用雷利的话来说,路飞的四档形态就是速度太慢,如果速度跟不上的话,那四档形态也就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

海贼王:路飞与卡二对决 各用最强招式战斗画面燃爆

所以路飞的四档形态也必须要做到速度比二档更快,攻击力量比三档更强才行。虽然一开始卡二是被路飞的蛇人形态给惊讶到了。但是正如雷利所言,果不其然,路飞的四档形态确实速度慢了,面对卡二的见闻色霸气,四档路飞也是毫无办法。正如卡二所言:“无论是力量还是速度,都是我更胜一筹。”卡二用了一招斩切年糕,将路飞黏在自己的狼牙棒上,从高空径直摔向地下。不得不说,路飞缠绕了武装色的蛇人形态与卡二之间的战斗场面实在是太精彩了。

海贼王:路飞与卡二对决 各用最强招式战斗画面燃爆

卡二此时已经完全承认路飞这个对手,并不希望路飞就此倒下,反而想与他继续打一场。而路飞在重新站起来以后,将自己四档的速度提高了很多,最终和卡二两人打的两败俱伤。但是卡二的见闻色确实太强大了,路飞无论速度有多快,都敌不过卡二的见闻色。在这一集结尾处,两人孤注一掷,都开启了自己恶魔果实的最强招数。路飞的攻击招数化身成了一条金黄色的眼镜蛇,画面也实在是太燃了。

海贼王:路飞与卡二对决 各用最强招式战斗画面燃爆

紧接着就是山治和布琳已经快到了可可岛,山治用望远镜看到了大妈的手下已经悉数聚集在了可可岛,就是等着草帽图与路飞一行人,可以将他们一网打尽。不过山治与布琳最终还是安全的登上了可可岛,并且还没有被士兵发现。

海贼王:路飞与卡二对决 各用最强招式战斗画面燃爆

其实看了漫画的海迷们已经是知道了结局,但是在看动漫的时候,不得不说场景画面渲染的更加精致。根据这一集的剧情来看,下一集中,路飞与卡二之间的战斗也将画上一个句号。而山治和布琳已经不声不响的到达了可可岛,他们二人之间又将发生什么剧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海贼er们看着这一集以后有什么想法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