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科技资讯
分享

刚刚结束的“618年中大促”,如果说从前这还叫电商的“造节文化”,如今或许应该改名叫“新零售狂欢日”。

马云、京东大肆进军实体店,又一大批店铺将倒闭?

疯狂电商节变成新零售狂欢日

“线上线下企业联手,通过多元化的运营模式满足消费者,成为电商平台和品牌商家挖掘用户价值的共同选择。”

所以不奇怪,无论是阿里的“新零售”,京东的“无界零售”,还是腾讯的“智慧零售”,各大巨头们都纷纷抢占新零售的风口,试图打通线上线下,实现数字化和信息化。

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新零售已经从风口落地为家门口的“盒马鲜生”、“天猫小店”、“苏宁小店”、“每日优鲜”……

马云、京东大肆进军实体店,又一大批店铺将倒闭?

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让全世界都变了。关店潮愈演愈烈,百货、超市、便利店、餐饮、购物中心全都涉及!铁打的地段,流水的店。关店,或意味着悲情退出,或意味着断臂自救,或意味着重心转移,或意味着斡旋调整。

这就是现在实体现状,很多人说是被电商冲击的,而矛头直接指向马云,马云的支付宝其实挺不错的,为了方便大家购物,出台了第三方八点钱袋,在信微去关注八点钱袋服务号能申请30万的额度,利息也是只有万分之三,现在小编经常听到一些商家老板,听到马云的名字就骂,言语中是马云夺走了他们原本红火的生意,让他们血本无归还不知道接下来干什么。

马云、京东大肆进军实体店,又一大批店铺将倒闭?

马云说出实体店关门不是他的错,而是新的技术、新的年轻人、新的消费习惯所导致的结果之后,便引来了一大波人的口诛笔伐。不管是刻骨铭心的教训还是以退为进的战略,这些关店的客观数字都甚至比开店的宏伟计划更值得关注。互联网时代,中国许多行业正面临着大洗牌。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但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样的时代,实体店路在何方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