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科技资讯
分享

曝售价1000美元 2018-07-11 22:14区块链/HTC/手机

IT之家7月11日消息 近日,HTC官方正式宣布了“Exodus”,号称是全球首款区块链手机,将于第三季度(Q3)正式开启公测。HTC旨在通过打造全球首个主要致力于去中心化应用和安全的手机,实现扩大区块链生态系统的愿景。

HTC区块链手机是什么干什么用的?HTC区块链手机真相揭秘

(Exodus概念示意图)

对于涉足NFT市场及加密游戏应用商店领域,与《谜恋猫》的合作仅是一个开始。HTC首席区块链官陈信生表示:HTC旨在通过Exodus打造一个通用的区块链资产市场。我们欢迎所有开发者通过我们的平台去分发他们的区块链游戏,收集体系及NFT内容。

现在有爆料称,HTC这款Exodus区块链手机售价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671元),而且每名用户都将拥有自己的数字身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