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科技资讯
分享

中国移动正式低头,每月18元套餐再次被确认,赶快告诉家人!

在三大运营商当中中国移动的用户数最多,但是大家不要误会,中国移动的用户数那么多,并不是因为它的服务质量有多么好,它的套餐有多么实惠,更多的是因为它长期处于垄断地位,造就了它目前这样的市场地位,但是市场经济就是市场经济,不可能由行政干预来决定市场经济的发展规律,因此目前中国移动已经面临被淘汰的危险。

中国移动正式低头,每月18元套餐再次被确认,赶快告诉家人!

在三大运营商当中,从大的业务布局来说,还是都是差不多的,比如说,无论是移动,电信,联通都有手机通信、宽带两项业务,只不过这两业务各有所长,移动公司在手机通信领域是自己的特长,而电信公司在宽带领域有自己的特长,移动公司的宽带业务目前也是无法与电信进行抗争的,而电信也是借助宽带的优势绑定手机通信,将自己的手机通信业务提升了不少,另外,电信与民营互联网企业的合作,推出的一些手机流量套餐也是给电信公司加分不少。

中国移动正式低头,每月18元套餐再次被确认,赶快告诉家人!

从去年8月份开始,中国联通也是率先与民营互联网企业进行合作,除了在资本投资领域有深度的合作之外,在产品领域也有不少的合作关系,中国联通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在全国上下引起了不少的轰动,但是中国联通的净利润的增长已经让大家很放心了,混改之后,中国联通的净利润增长率达到了200%以上,同期无论是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都保持在10%以下,这简直是天壤之别。

中国移动正式低头,每月18元套餐再次被确认,赶快告诉家人!

中国移动一直以来都是不屑于互联网企业合作的,因为觉得自己已经是龙头老大的地位,任何与自己合作的企业都会被中国移动理解为搭顺风车,但是现在事实已经证明,中国移动的高层简直是失了智,现在到底是谁搭谁的顺风车已经很难说了,近期,中国移动正式低头,终于出了一些讨好消费者的套餐,其中一款无限流量的套餐再次被确认仅18元,而且这一次无论是新用户还是老用户,都能够办理,这在一定程度上赢得了一些老的消费者的好感。

中国移动正式低头,每月18元套餐再次被确认,赶快告诉家人!

那么中国移动为什么要推出这样一款套餐呢?据传中国移动主要是为了对标中国电信,因为中国电信目前推出了一款零月租的套餐,这款套餐的内容简直是要逆天,国内上网资费为0.0011元/KB,这么低的价格实在让移动公司无法招架,因此也只能推出了18元的不限流量套餐。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