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科技资讯
分享

永远要把对手想得非常强大,哪怕非常弱小,你也要把他想得非常强大。慈善必须以商业的计划执行,以商业的形式执行,慈善才能走得久走得长。我自己不愿意聘用一个经常在竞争者之间跳跃的人。

马云敢离开阿里巴巴,马化腾不敢离开腾讯,相关人士道出了原因!

人要有专注的东西,人一辈子走下去挑战会更多,你天天换,我就怕了你。

要找风险投资的时候,必须跟风险投资共担风险,你拿到的可能性会更大。

记住,关系特别不可靠,做生意不能凭关系,做生意也不能凭小聪明。

不要贪多,做精做透很重要,碰到一个强大的对手或者榜样的时候,你应该做的不是去挑战它,而是去弥补它。

近十年的中国互联网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给国人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其中也出现了几位互联网大佬,比如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先生,还有腾讯公司董事长马化腾先生。

马云敢离开阿里巴巴,马化腾不敢离开腾讯,相关人士道出了原因!

马云曾经在杭州电子工业学院英文及国际贸易教师,是一名实实在在的老师,马云辞职稳定的工作,创办中国第一家互联网商业信息发布网站“中国黄页”,在之后成立了大家都熟悉的阿里巴巴,在国人对互联网还不认可的时候,马云就有这个先见之明。

马云敢离开阿里巴巴,马化腾不敢离开腾讯,相关人士道出了原因!

2018年9月10也就是马云54岁生日,马云的生日愿望是55岁的时候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投身于教育和公益,真正回归“马老师”,早在2013年马云就辞去了阿里巴巴的CEO,马云55岁的时候,也就是2019年9月10日,他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每一笔生意必须挣钱,免费不是一个好策略,它付出的代价会非常大。领导力在顺境的时候,每个人都能出来,只有在逆境的时候才是真正的领导力。

马云敢离开阿里巴巴,马化腾不敢离开腾讯,相关人士道出了原因!

曾经有相关人士就对阿里巴巴的合伙人制度做出了评价,如果有一天马化腾不再是腾讯公司的董事长,腾讯公司会受到50%—60%的影响,但是如果有一天马云不再是阿里巴巴的董事长,阿里巴巴会受到大约30%的影响,马云在听到这个评价之后,马云觉得自己的离开阿里巴巴的话,这个影响比例还会再低一些。

马云敢离开阿里巴巴,马化腾不敢离开腾讯,相关人士道出了原因!

因为马云离开阿里巴巴的影响比马化腾离开腾讯的影响相对来说小一点,所以马云可以离开阿里巴巴,但是马化腾不能离开腾讯公司,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在互联网金融如此盛行的年代,支付宝和微信一直处于最激烈竞争当中,支付宝率先推出了借呗,传言去年就抢了银行超过三千亿市场份额,而微信里也有着微粒贷、威力周转此类的产品,作为社交领域的一哥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但始终未能超越他,一直以来也是马化腾心底的一大痛点,而前不久马云宣布将在2019年卸任,将退休过上闲云野鹤的日子,虽然同是“马家人”但心中难免会有一丝尴尬。

本文来源:【遍地的大薸】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