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科技资讯
分享

根据MacRumors网站今天提供的一份内部服务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已经通知天才吧和苹果授权的服务提供商,他们为2014年末和2015年中iMac提供的27英寸视网膜5K显示器的库存将被限制到12月中下旬。

苹果为iMac新推维修服务公布:降价换新机

因此,如果有iMac用户由于意外损坏而需要进行显示器维修,苹果已指示其服务提供商,如果用户愿意等到12月中旬至下旬,就提供免费维修。

如果顾客无法等待,苹果将提供一款功能相当的配有视网膜5K显示器的2017款27英寸iMac,但是需要顾客付费,可以减去600美元或当地同等价格的折扣,而顾客的2014年末或2015年中款iMac必须归还给苹果,且永远无法取回。

需要注意的是,文件中提到的2017年款iMac属于客户更换机型,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提供的是翻新机还是全新机。另外,维修的iMac必须在保修期外,如果iMac仍在AppleCare+或苹果的标准一年保修范围内,天才吧 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仍然会提供标准维修。只有2014年末和2015年中的iMac机型符合条件。

苹果公司还表示,任何因鲁莽、滥用或有目的的行为而造成过度或灾难性损害的iMac都不适合免费维修。这包括任何被压碎或弯曲,或部分或完全浸入液体的iMac。在显示器库存恢复之前,全球范围内的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门店都将提供这项服务。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