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科技资讯
分享

iPhone 16的外观设计最近引起了广泛关注。据传,新款iPhone的设计将与之前的iPhone X系列相似,但具体细节尚未得到确认。虽然目前关于摄像头的具体信息仍然相对较少,但据推测,它可能会采用类似iPhone 12的设计。

另外,爆料称iPhone 16 Pro和Pro Max的尺寸将比iPhone 15 Pro和Pro Max更大,并且机身重量也会增加。具体来说,iPhone 16 Pro的屏幕尺寸约为6.3英寸,机身重量为194克;而 iPhone 15 Pro 的屏幕尺寸约为6.1英寸,机身重量为187克;而 iPhone 16 Pro Max 的屏幕尺寸约为6.9英寸,机身重量则为225克。

这些信息表明,在外观上变化较小的同时,在内部配置方面可能会有所提升。然而,由于当前并未有官方声明公布任何有关 iPhone 16 的细节或规格方面的消息,所以无法确定其最终设计方案是否会实现这些传闻所描述的变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