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科技资讯
分享

12 月 28 日,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正在进行中,雷军分享了小米汽车未来的目标和愿景。雷军表示,小米汽车的目标是媲美保时捷、特斯拉,打造汽车工业新时代的梦想之车。雷军重申将从底层核心技术出发和“十倍投入”的决心,最终目标是通过 15-20 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

雷军说,小米经历了多年的积累,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跨越”时刻,而汽车是小米战略中最重要的一环。

在智能手机时代,小米手机曾在研发模式、产业链组织、定价、营销等各方面以创新之势给业界形成巨大挑战。而此次下场造车,小米却并未以“挑战者”姿态出现。“我们深知汽车工业之复杂,我们深知开拓之不易,所以,我想先向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先行者致敬!诚挚向比亚迪、蔚来、小鹏、理想、华为和宁德时代等公司致敬!”雷军在发布会前夕发文写道,并在多个城市的高楼大屏亮起了向汽车同行致敬的广告牌。

雷军坦言,造车三年,“比我原来想的至少难十倍”。三年时间里,他自己已经开了超过150辆车。小米要从底层核心技术出发,十倍投入,做一辆好车。其造车的目标是,做好看、好开、舒适、安全的移动智能空间。

2021年3月30日,小米集团正式宣布进军智能电动汽车市场。彼时,雷军称:“我愿意押上我人生所有积累的战绩和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