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刚出生的大熊猫也是黑白相间吗?蚂蚁庄园6月16日答案最新,这是支付宝中蚂蚁庄园6月16日小课堂问题,答对即可获得一份180g小鸡宝宝饲料作为奖励。那么你们知道蚂蚁庄园今日正确答案是什么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蚂蚁庄园6月16日正确答案吧!

蚂蚁庄园6月16日今日答案

1.刚出生的大熊猫也是黑白相间吗

不是

当然是

2.正确答案:不是

3.答案解析:

刚出生的大熊猫是粉红色的,带有稀疏的白毛。

大熊猫育幼期间,幼仔的叫声是母仔间联系非常重要的通讯工具,幼仔想吃奶、想排便、受冷或过热或其他原因的不适,幼仔都通过不同叫声提醒母兽满足其不同需要。在1-2周后,长黑毛的地方开始变深。在一个月内,它们慢慢长出黑色的耳朵、眼眶、腿和肩带,变的更像妈妈了。

大熊猫已在地球上生存了至少800万年,被誉为“活化石”和“中国国宝”,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形象大使,是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旗舰物种。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