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满满国际范 悠悠闽都韵

世界旅游小姐开启“闽江之心”公益行

江风阵阵,船来船往,20日的“闽江之心”,又有新客前来打卡。2021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张涵钰与2019年世界旅游小姐福建赛区冠军、宁德市旅游形象大使冯柳彬的到来,让“国际范”遇上了“闽都韵”,这场邂逅,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国际之美拥抱“闽江之心”的公益行,从海丝广场起航,滨江步行街内,移步换景间,皆是福州海丝文化与码头文化的印记。

自码头登上福船,顺着江水沿岸航行,至解放大桥旁,城市会客厅与最美水岸的风光接连入眼。在青年广场、青年桥等市民喜爱的新地标,历史文化与时尚活力在此完美交融。除了挪不开眼的闽江秀色,福州鱼丸与茉莉茶香,更让张涵钰与冯柳彬连连点赞。

“‘闽江之心’的风景真美!”“福州确实是一座既有厚重历史文化底蕴,又充满国际范的城市!”谈及这次公益行的感受,张涵钰和冯柳彬都颇为激动。

“有福之州魅力无穷,闽江之心风光无限,快来打卡哦!”活动最后,两人还不忘给福州来一番诚意满满的推介。

活动主办方告诉记者,19日,福州十邑文旅形象大使选拔赛发布会和世界旅游小姐福州赛区启动仪式成功举办,这次的“闽江之心”公益行活动,让世界旅游小姐更多的领略福州之美,感受有福之州的活力四射。“希望今后能更多参与福州文旅发展,让‘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魅力传遍海内外各个角落。”

福州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闽江之心”项目建设吹响冲锋号,他们将结合讲好“闽江之心”故事、整体业态布局及闽江岸线变化,统筹“闽江之心”南北两岸。同时,依托整体规划,紧扣各重要节点,进一步提高项目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可读性和可显示性。“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闽江之心’项目品质,打造最具特色、最有人气、充满活力的城市开放空间和具有‘国际范、闽都韵’的城市新地标。”(记者 孙漫)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