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王大伟简历

王大伟,男,汉族,1964年4月出生,黑龙江望奎人,东北林业大学毕业,工学硕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1984年入党,1990年参加工作。

先后在国家林业投资公司森工项目部,国务院经贸办秘书局,办公厅工作。

1997.10至1998.09担任国家经贸委办公厅正处级秘书;之后在中国联通公司市场部担任副部长,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副局长级);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正局长级)。

2001年起,在哈尔滨挂职市政府副市长(挂职);

2003至2007任职哈尔滨市政府副市长。其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技术经济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获博士学位。

2007年起担任哈尔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

2009年8月起担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

2013年3月起,任辽宁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

2013年4月起,任辽宁省政府党组成员、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

2017年2月起,任辽宁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

海峡网综合自央视新闻、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