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9月29日表示,欧盟方面称要对“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事件展开调查,俄方希望欧盟的调查是“客观的”。

扎哈罗娃同时指出,美国是“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的直接受益方,有必要“自证清白”。

俄外交部:北溪遭破坏 美是受益方 有必要“自证清白”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 扎哈罗娃:现在回过头来看,人们就会明白,谁从“北溪”管道事件中获益。如果用美国官员多年来所说的话概括,那就是让“北溪”失去作用能让美国增加对欧洲的液化天然气供应。

扎哈罗娃还要求美方就美国总统拜登此前扬言要“终结‘北溪-2’管道”的言论做出详细解释。白宫发言人在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拜登当时所说的“终结”手段,其实是推动德国政府冻结“北溪-2”项目,美国不应为“北溪”管道泄漏事件负责。(央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