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女孩首次去男友家 吃剩菜让洗碗:男友不受父母待见,太偏心!

【女生第一次去男友家被安排吃剩菜还要洗碗】2月5日,广东,女孩晒视频称第一次跟男友回他家,想着会有一大家人来迎接,坐了一个半小时的车到达后,女孩发现男友家并没大人,就俩娃,后来男友的爸爸回家,热了饭菜,一些是吃剩从冰箱拿出来的,还安排女孩洗碗,后来,女孩才知道原来男友父母太偏心,家里装修房子男友出30万,却被安排住杂物间,网友表示:男友不受父母的待见,你嫁过去也不会有好日子,考虑清楚。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